胡萝卜不见了

配音圈有1吗(误)

出现主要cp:太湖,锦江,明兰,一往吴乾

客串:琮天而降

文笔垃圾(好像没什么需要文笔的地方)无脑产物,人菜但爽)是小短篇)

不会写不会写不会写呜呜呜呜呜呜轻点骂呜呜呜呜

  对不起 多有得罪!(下跪)x

首先声明:对不起!!!!!!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谷江山点开著名“景点”1614群,在里面发了张图片,图片内容是:

  “你觉得配音圈有1吗?”

  李兰陵:我觉得没人比我1,来吧开战。

  谷江山:?

  锦鲤:?

  马正阳:?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?

  泽西锅:?

  瞳音:?

  刘明月:唉。

  锦鲤:李兰陵我比你1多了好吧!

  Simon:兰陵你要对你自己的位置有正确的认知。

  谷江山:支持。

  锦鲤:支持。

  李兰陵:@锦鲤  说好的京城双A呢!?

  边江大爷:京城双A?@锦鲤

  锦鲤:不是,哥你别听李兰陵瞎编。@刘明月 你赶紧把他领走!

  刘明月:哈哈哈。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哈哈哈哈哈哈哈兰陵,要不我教你怎么配1吧。@李兰陵

  泽西锅:别闹老胡。

  马正阳:你真的对这个好在乎@故意不上钩的鱼yo

  谷江山:真的有人在认真讨论这个问题吗!

  Simon:你还能认真??@谷江山

  谷江山:那是你没看见,宝贝。

  亚捷:你怎么管谁都叫宝贝?@谷江山

  风袖:哈哈哈哈@亚捷  这里可是 我是特海王。

  高其昌:老谷!你忘了我们的孩紫了吗!@谷江山

  谷江山:等等等,不是。

  李兰陵:海王这种事你还得看我们赵哥!是吧@Simon

  食不食毛毛:@Simon

  Simon:不是...我没...兰陵你。

  李兰陵:君子报仇,从早到晚。//Simon:兰陵你要对你自己的位置有正确的认知。

  Simon:[囊子疼.JPG]

  锦鲤:所以有没有人来讨论这个问题哈哈哈。

  亚捷:我觉得我们琮爷挺1的。

  谷江山:他见到虫子能飞两米,你确定吗?

  歪歪:那琮爷也肯定比天老师1。

  亚捷:你不是天老师铁粉吗,不应该觉得自己偶像才是最1的?

  歪歪想扶正:...可是我那天在棚里见到天老师被琮爷调戏(哭)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你好可怜,被当面喂了狗粮哈哈哈@歪歪想扶正。

  锦鲤:你还说别人@故意不上钩的鱼yo  @泽西锅

  马正阳:你还说别人@故意不上钩的鱼yo  @泽西锅

  Simon:你还说别人@故意不上钩的鱼yo  @泽西锅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嗯???怎么可能,我们明明自己偷偷

  [故意不上钩的鱼yo撤回了一条消息。]

  谷江山:偷偷什么?//故意不上钩的鱼yo:嗯???怎么可能,我们明明自己偷偷

  李兰陵:哇哦,偷偷什么??//此内容已被撤回。

  泽西锅:他不小心碰到键盘了,就当没看见吧各位。

  马正阳:哦~

  Simon:哦~

  锦鲤:哦~

  谷江山:哦~

  李兰陵:你们两个在一块???@泽西锅

  锦鲤:兰陵,你发现了盲点[点赞]

  马正阳:唉,嫁出去的水泼出去的孩子啊QAQ

  好累啊:没有,在棚里。

  锦鲤:诶之之,你在现场吗,快播报一下!

  好累啊:他们还在录音,我在外面等着呢。

  李兰陵:哦~棚里啊~

  刘明月:@李兰陵  收起你奇怪的想法

  马正阳:奇奇怪怪的。

  李翰林:你这是被喆哥传染了吗哈哈哈@马正阳

  马正阳:文森和赵成晨天天叨叨,我不被传染才怪!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哈哈哈哈@马正阳  你也奇奇怪怪的。

  马正阳:你这么远也能被传染?

  李翰林:奇奇怪怪,所以这个话题本身好像已经偏了哈哈哈哈。

  马正阳:@谷江山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@谷江山

  泽西锅:@谷江山

  Simon:@谷江山

  锦鲤:@谷江山

  李兰陵:@谷江山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江山哪去了?

  锦鲤:五年!你知道我这五年是怎么过的吗!

  李兰陵:五年他没有上过一次线!

  故意不上钩的鱼yo:你让我们把话题放下?!

  谷江山:所以为什么不是你们来讨论啊!

  泽西锅/边江大爷/刘明月:因为他们不是1啊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迫害完成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9)

热度(54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